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宋家豪(上)要帶林子崴去吃美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機場線上免費學英文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報導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13日返台,四強戰對南韓的先發投手宋家豪表示,現在的心情還在宣布金牌的那一刻,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驚奇,棒球隊史上首度在世大運奪金。宋家豪已被統一7-ELEVEn獅在選秀會中指名,他說,這是從小的夢想,也是一生最想從事的職業,想盡快投入職棒。???看更多世大運金牌棒球隊返台精彩照片請點我

▲光州世大運精彩畫面。(影片/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中華隊金牌戰因雨取消,和日本隊並列冠軍,宋家豪說,可惜沒辦法分出高下,直到現在都覺得心情就像停在宣布金牌那一刻,拿到世大運首面金牌覺得很驚奇。

▲世大運金牌中華棒球隊返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宋家豪沒有兵役問題,可以直接投入職棒,他說,合約部份由經紀人談,自己沒有特別的要求,只想趕快投入一生最想從事的職業,加入職棒是從小以來的夢想,現在已經調整好,維持在可以上場的狀態,但還是要看教練團的調度,要先在二軍磨練也沒問題。

世大運棒球隊除了宋家豪之外,林子崴和林志賢都是統一獅挑中的新秀,宋家豪說,高中就讀南英商工,對台南有一定了解,已經和林子崴約好要帶他去吃美食,但希望林子崴不會因此發胖;林子崴聽了之後則說,「叫他和我一起做體能就不會變胖了」。???看更多世大運金牌棒球隊返台精彩照片請點我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在家學英文 免費 高雄學英文推薦 台南學英文推薦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英文學習 app 免費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依晴 策略
    全站熱搜

    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