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亂插隊是基本原則!許多台灣人都很熱愛排隊,但過程還是得注意禮貌。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一段影片,地點是台北市饒河夜市,當時一位客人疑似插隊付錢,結果當場被老闆打臉,還說「你說要就要,我前面客人要怎麼辦」,超帥的行徑引發熱烈討論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男客人與老闆火爆爭執。(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顯示,8月29日那天,有位穿著白衣的男客人想要插隊結帳,結果被老闆鄭重拒絕。老闆說「我怎麼有辦法應付你的時間,你說要就要,我前面客人要怎麼辦?」這時客人回說「我剛就拜託你們給我訂一下...我剛要訂你就給我囉嗦」,但老闆依然不為所動,還表示「你剛兇我家員工我都還沒找你了!」態度相當霸氣。

雙方正在爭執,而這段對話全被一旁的路人拍下。許多網友大讚老闆很公平、有良心、買東西就是不該插隊;還有網友準備揪團朝聖,「想要用新台幣教訓這位老闆!」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學英文哪一家好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線上免費學英文 app 學英文軟體 電腦學英文軟體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台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小六女問誰是波多野?作家母神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