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樊師貝。(圖/翻攝自華西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一篇名為《川師大女學生向社會借資200萬以報答父母養育之恩》的PO文在大陸網友間爆紅,內容是四川師範大學女大生樊師貝,想借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千萬)買新房子給父母住,並保證會在15年內還清本金,而利息「可以用青春和餘生來報答」。

樊師貝在PO文中提到,為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提前盡孝,現在要向社會成功人士公開借資,「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甚至一些人認為我這是在惡意集資。」但是她這一生唯一的夢就是讓爸媽安享晚年,「用這些錢買一套房子+裝修+買兩份社保,我想這是作為兒女該做的最基本的。」

樊師貝還指出,她目前的狀況是一分錢都還沒掙到,而且哥哥啃老,「真情可貴,你若選擇相信我,我定當用生命去珍惜。」並承諾後半生將為債權人而活,「創造的財富都可以屬於你,因為除了父母,你就是我唯一應該傾力報答的人。」(看完整PO文點我)

據《四川在線》報導,當地記者連絡到樊師貝的爸爸,他表示想要住新房只是說說罷了,兩個兒子也都很孝順,從來不會伸手要錢,「大家都是各人管各人,自己掙錢自己用。」另外,川師大校方指出,樊師貝並不是學校全日制本科畢業生,而是成教自考工商管理專科生,一年前已離校。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多益單字書2015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新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練習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新toeic用書 推薦toeic用書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toeic計分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都 高分
    全站熱搜

    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