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馮光遠和吳育昇看板合照。(圖/翻攝馮光遠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日前在臉書發起活動,邀選民分享合照及對他的印象,努力為明年立委選戰做準備。沒想到,同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的對手馮光遠19日PO出和吳育昇看板的合照,還諷刺地說:「來吧!讓我們共同發現你我眼中的吳育昇,不過就是個佔盡納稅人便宜的傢伙,什麼錢都不放過!」

馮光遠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因為看到吳育昇發起的活動覺得有趣,就特地到淡水老街和吳育昇的造勢看板合照,還說:「如果我私訊給他,他也不會用,因為我比他帥啊!」因此改創「吳育昇,我來推倒!」的活動。

馮光遠說,照片中的這棟建築位於老街,在戒嚴時期淡水鎮鎮民代表會以「無償贈與」的方式,把建築給了國民黨,導致長期被國民黨淡水民眾服務社、淡水區黨部佔用,直到前陣子遭踢爆,才還回這屬於台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哪家好 台南補英文哪家好新北市政府的財產。

他還指出,國民黨淡水區黨部主任委員和立法委員吳育昇競選廣屏東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告還是掛在這屬於納稅人的建物上,「有付廣告費嗎?『他,馬的』吳育昇,你到底要佔台灣人多少便宜,你才夠?」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補英文會話 成人美語補習班比較 成人美語

洪、台中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宜蘭補英文哪家好 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東成人美語補習班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間沒位置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arrow
arrow

    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