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港7條蛇/VC15文

天氣愈加炎熱,儼然就是穿比基尼歡樂出遊的時節。今日天氣不錯,VC15中午和朋友吃飯,除了討論公司八卦,也提到一起去水上樂園「歡慶」的故事;這幾個魯蛇心裡想啥、各自又有什麼盤算?且讓魯蛇之王為你剖析。

▲宅男女神參選人李萱萱圖之一。(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看過VC15專欄的人都知道,哥最擅長的不是寫稿,而是公器私用在文章裡抱怨。今天一進來就疲累不堪,只好跟幾個朋友討論中午去哪流浪順便吃飯,對話如下:

「幹,真的好累...」我說。

「...寫不下去了。」ET金鋼狼說。

「嗯~今日天氣不錯,不然我們去成功橋散步好囉。」小編中村渾身散發光輝能量,如此對我們說道。

▲宅男女神參選人李萱萱圖之二。(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討論午餐要吃啥之後,一行人前往成功橋路上,又突然討論到好熱的問題如何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

「唉,真的好熱。」我說。

「我台北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覺得可以直接投胎。」ET金鋼狼說。

「好熱可以看比基尼呀!」美編軍人王突然亂入。

「...」靦腆的中村頓時無語,眾人的氣勢也低迷到最末點。

▲宅男女神參選人李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萱萱圖之三。(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真的好悲哀...在吃飯過程中,眼見大家都沉默以對,軍人王決定拿出他的ZZZ手機,和大家分享一張辣照;豈料不看還好,一下子眾人頓時驚醒,就連一向疲軟不振的ET金鋼狼,都發出犀利且高亢的狂吼。

「哎喲,看來好像蠻不錯的。」我說。

「幹,這個超優的好不好!」ET金鋼狼說。

「超大聽說有G罩杯。」超想去水上樂園的軍人王非常興奮U//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U"。

「我還是看我的韓劇吧..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cnn英語學習雜誌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中村無奈。

前面鋪陳那麼久,大家應該都把臉書關了,所以哥決定要進入正題!上述引人驚嘆的正妹,就是今日的主角李萱萱,她在臉書發表一組圖文,並表示「好熱啊~應該是差不多穿比基尼的季節了吧,記得每日一投票給我喔」,結果引發粉絲瘋狂,短短時間就有近6百讚,包括咱家「軍人王」也是李萱萱的粉絲,搶著要投票給她囉>////<
arrow
arrow

    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