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投小一女童隨機割喉案嫌犯龔重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發生8歲女童遭龔重安割頸案,因龔嫌拒絕夜間訊問,北投警分局29日請示檢察官後,決定等詢完後再移送士林地檢署。不過據了解,似乎不覺得事態嚴重的他,不但不甩聚集在分局外的民眾想追打他,或是哥哥出面向社會道歉,居然可以直接在分局裡直接倒頭就睡,讓員警看了也相當生氣。

龔重安就住在國小附近,自稱最近有幻聽情況,一直有一個聲音告訴他「要辦一些事情」,翹班了兩天,29日拿了家中水果刀,從後門闖進國小母校,到4樓女廁隨機對女童割喉,第一刀割下後女童還在掙扎,他再補一刀,女童當場血流如注倒地不起,傷口長達10公分。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龔重安犯案被帶回警局後,還向警方表示,天氣熱身上很黏很臭,希望可以他洗澡換衣服,據了解,龔嫌一臉不在乎,嘴角上揚,有員警偷偷表示「如果我不是警察,也很想打他兩拳!如何學英文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國小女童割喉案!嫌犯龔重安到現場,民眾憤怒追打。

警方調查,當時還有另外2名小學生在場,發現女童遭割後馬上通報,並也有很多學生指稱看到學校裡有可疑陌生人走來走去。龔嫌犯案後,沒有離開現場,有傳他下午4時50分左右自行用手機報警稱「我殺人了」,巡邏員警3分鐘內半信半疑趕到場,果真發現他站在校園女廁外。

他哥哥晚間出面代替弟弟道歉,案發後馬上到廟宇上香求女童平安,並沉痛表示弟弟離家5年,不知道為何以前如此正常一轉眼變成這樣。「我不知道除了道歉還能給他們什麼東西,我不知道還能做到什麼程度,如果他們要求什麼,我能做的我盡量去做。」龔重安哥哥出面表示,因為家裡情況不好,爸爸肝癌三期今天還在化療,自己經濟情況又不好,除了生氣,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龔重安哥哥說,他也不懂為何弟弟以前如此正常,一轉眼變成這樣?「壓根從小到大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發生這種事爸媽不方便,當哥哥的還是得出來,我代替我們全家為這個傻弟弟、不應該的弟弟向社會大眾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將在晚間9點親自主持專案會議,檢討本案與校園安全問題。晚上近8點他在臉書po文表示「29日下午,北投文化國小發生了學童被攻擊事件,當時我和市府團隊正在議會進行總質詢,消息傳來後,議場內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沈重。」將針對校園安全作加強計劃。「我召集相關局處組成專案小組,並於今晚9點召開專案會議,針對校園安全擬定通盤的加強計劃。」

此外,就在警方將龔重安移送至分局時,聚集等候在分局外的民眾,一見到人就衝上前狂打,壓制嫌犯的員警也被這情景嚇了一跳,隨即調派警力,嚴防發生其他意外,但戴著安全帽的龔重安仍被民眾毆打頭部。稍晚民眾持續聚集在分局外,預估約達百人,還有北投網友號召要到警局「揍他洩憤!」

聚眾越來越多,現場還不時傳出「厚伊系」、「打死他」的聲音,一名當地居民受訪時就表示,龔重安毫無人性「連小朋友都殺!」才會想到分局來等候。分局長陳文智認為非同小可,「絕對不能動用私刑」,趕緊拿出大聲公到分局外告誡,嫌犯因拒絕夜間偵訊,今夜不會離開分局,勸民眾離開現場。有網友看到這樣的場面,也直呼「北投人真有正義感!」

根據台北榮總表示,遭割喉女童在下午5時05分送到醫院,到院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喉部10公分刀傷,深及氣管,經過急救,目前心跳、血壓都恢復,但還沒有恢復意識,正在手術室急救中,但女童因傷口深及氣管與頸動脈,未來3至5天將是關鍵期。許多民眾看了相當氣憤,紛紛在網上留言集氣,希望她早日脫離險境。???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找不到工作就割喉女童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 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影片,北投聚眾等龔重安怒吼:打死他!(圖/翻攝我是北投人粉絲團)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不背文法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